Krane

:D

考完试之后就是爽啊

前几天一直在考PSLE(Primary School Leaving Exam, 就是小学离校考试, 六年级的), 考完之后就直接拿回在母上大人那儿的手机,一直和朋友玩MLBB(Mobile Legends: Bang Bang, 一个MOBA游戏,和wzry差不多)。


然后玩着玩着就发现对面有两个新加坡人(我朋友还说我这样有歧义,但是每次玩的时候都一直匹配到印尼人,好不容易才遇到新加坡人),于是我就和她们加好友。


然后这时事情就挺突然的开始魔幻起来,聊着聊着,对面问我们上哪里的学校,我们不想对两陌生人说嘛,就回女校,小学的,对面就回:“【我们的校名】”当时我和我朋友就惊呆了,问她们哪儿的,好耶是我们的学姐,咱校附中的,而且其中一个是我朋友的姐姐的朋友。


于是我们就约了明年学校食堂见。


艸啊。

评论